close
旅程特色:
你看過自己的光嗎?想知道未來的運勢嗎?想瞭解身心況狀嗎?氣卦攝錄儀運用阿舒吠陀理論之氣卦理論,結合美國加大洛杉磯分校(UCLA)的杭特博士和摩斯博士,27年研究生物回饋技術(包括肌電圖EMG、皮電活動EDA、真皮電阻係數GSR、心跳、溫度等。)藉由非侵入式測量左手掌及手指,將人體氣場透過色彩、形狀、能量虛實醫學,進行分析解剖,同時了解身體與心靈的牽絆,讓攝錄儀帶領您進入ㄧ場光之旅途。
旅程對象:
欲了解氣場狀況者。

對於現在忙碌的生活來說,放鬆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想要讓身體達到最有效的放鬆,勢必是要選對一個好的SPA課程。

 

但要如何從那麼多SPA課程中挑選?

臉部與身體無法兼具課程,是否讓很猶豫呢?

所以,在看完這麼多問題後,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呢?

 

自從出社會後,就很少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,因此上網找了一些SPA課程的評價做參考,想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些,搜尋後看到兩家不錯的課程推薦給大家

 

首先讓我來跟各位,推薦一家來自聖境香氛園的氣場脈輪氣卦攝錄儀。

旅程特色:

你看過自己的光嗎?想知道未來的運勢嗎?想瞭解身心況狀嗎?氣卦攝錄儀運用阿舒吠陀理論之氣卦理論,結合美國加大洛杉磯分校(UCLA)的杭特博士和摩斯博士,27年研究生物回饋技術(包括肌電圖EMG、皮電活動EDA、真皮電阻係數GSR、心跳、溫度等。)藉由非侵入式測量左手掌及手指,將人體氣場透過色彩、形狀、能量虛實醫學,進行分析解剖,同時了解身體與心靈的牽絆,讓攝錄儀帶領您進入ㄧ場光之旅途。

旅程對象:

欲了解氣場狀況者。

旅程內容:

由檢測師的專業引導與諮詢,在檢測後提供20頁個人報告(檔案),並且於現場立即分析判讀報告結果。

而另外一家,會推薦它是因為當我看課程介紹時,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我對它的評價是居然身體與臉部都有課程能夠放鬆,且網路上評價也不錯!

 

好的課程很多但有多少商家能維持品質呢? SPA課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消費者放鬆,解除一身的勞累,佐登妮絲的SPA課程內容不簡約且吸引人,進一步前往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後,讓我給它的評價只有內外兼具!不只網路評價上看了很吸引人,現場消費狀況也非常的優質!

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在2018年4月完工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,在歷時三年的構思、設計、建造,斥資億元打造巴洛克風格會館,到了現場觀看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。

 

另外,除了聖境香氛園 氣場脈輪氣卦攝錄儀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評價、推薦的舒壓SPA

SPA館-聖境香氛園-- 反璞歸真之旅

反璞歸真Seaweed Treatment【敷體海藻精油排堵】40分鐘NT $1600. 柏金包凱莉包
都只是陪襯妳,采光聚焦,閃耀光滑細緻,奶油般的肌膚,女人哪,呵護自己排在第 ...

為了讓自己沉浸在放鬆的氣氛當中,值得挑選更優質的課程

給自己更好的對待吧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