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不願相信,賦予我們感性、理性和知性的上帝會要我們放棄利用與生俱來的天賦。」【伽利略】

對於現在忙碌的生活來說,放鬆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想要讓身體達到最有效的放鬆,勢必是要選對一個好的SPA課程。

 

但要如何從那麼多SPA課程中挑選?

臉部課程與身體課程只能二擇一,是不是困擾你很呢?

所以,在看完這麼多問題後,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呢?

 

自從出社會後,就很少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,因此上網搜尋了一些SPA課程的評價做參考,想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些,搜尋後看到兩家不錯的課程推薦給大家

 

首先讓我來跟各位,分享一家來自聖境香氛園的從生命靈數剖析。

「我不願相信,賦予我們感性、理性和知性的上帝會要我們放棄利用與生俱來的天賦。」【伽利略】

旅程特色:

專業芳療師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我們了解與生俱來的本質,深入你所不知道的自己、找尋自我專屬的精油,分析自己的潛在性格,運用上天賜與的天賦,開創你的自信人生,讓我們迎刃而解煥然ㄧ新。『未來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只要能知道哪些力量在發生作用,你的人生一定能更好。

旅程對象:

不了解人生為何而存在、在迷途中掙扎、欲深入了解自己天賦與人生課題、欲掌握自我人生道路者。

旅程內容:

由芳療師的專業引導與諮詢,帶領你學習瞭解自己。

而另外一家,會推薦它是因為當我看課程介紹時,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我對它的評價是居然身體與臉部都有課程能夠放鬆,且網路上評價也不錯!

 

好的課程很多但有多少商家能維持品質呢? SPA課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消費者放鬆,解除一身的勞累,佐登妮絲的SPA課程內容不簡約且吸引人,進一步前往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後,讓我給它的評價只有內外兼具!不只網路評價上看了很吸引人,現場消費狀況也非常的優質!

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在2018年4月完工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,在歷時三年的構思、設計、建造,斥資億元打造巴洛克風格會館,到了現場觀看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。

 

另外,除了聖境香氛園 從生命靈數剖析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評價、推薦的舒壓SPA

2017 SPA店內課程目錄 - 歐舒丹

臉部護理課程 petit Spa L'OCCITANE的臉部課程,運用完備的L'OCCITANE乳油木、
蠟菊、白皇后與. 牡丹花妍臉部系列產品,搭配美療師專業按摩手技,達到滋養 ...

為了讓自己沉浸在放鬆的氣氛當中,值得挑選更優質的課程

給自己的身心,最佳的放鬆,最佳的享受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