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朋友是個spa控,有天突然神秘兮兮的和我分享她去做spa的心得,原本因為她太常推薦我spa的課程,所以只是敷衍地聽聽(喂~),但聽到她是去我一直都有知道評價不錯的佐登妮絲,而且剛好在我家附近台中旗艦二館新開幕,新開幕的旗艦二館還有網友們評價很高的專屬方案,全背順氣活力SPA課程+頭部活氧熱舒壓+太極磁氧靚顏課程才2980還會再送一堂美甲課程,於是我先查了一下全背順氣活力SPA課程+頭部活氧熱舒壓+太極磁氧靚顏課程內容,就立馬預約新開幕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時間了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這次除了聽朋友推薦佐登妮絲外,也是上網看了很多佐登妮絲的評價,才預約去我家附近新開幕的旗艦二館做SPA。

在按摩之前,佐登妮絲會先諮詢個人的身體狀況,還有今天想加強的部位,因為平常我的工作需要久站,腳部非常容易水腫,在和芳療師聊到這點後,她很貼心的在我水腫的小腿上加強按摩,完全不會痛,芳療師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回家後要多喝水多抬腿加強代謝,每個月固定做兩次spa也可以幫助放鬆腿部的壓力。
4.jpg

做完按摩後,立即來體驗另外一個在佐登妮絲旗艦二館評價很好的課程─指甲油上色,雖然擦指甲油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難度,但說實話自己要擦得均勻、擦的好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,外面去給美甲師做美甲也不便宜,所以都還沒體驗過給人美甲呢~這次選的是最近流行的星空顏色,粉粉嫩嫩的少女色系~一圓我的少女夢XD
5.jpg

藉著這次旗艦二館開幕的美甲優惠課程來體驗一下的心得是:不愧是給專業的人做美甲,不像我自己一下塗出來、一下就是塗不飽和,看著他刷刷刷的就把指甲塗好塗滿的感覺也是意外的療癒XD
6.jpg

這次的體驗後,會讓我認真考慮之後可以繼續買佐登妮絲的spa課程,定期到旗艦二館做spa,因為這次體驗佐登妮絲spa課程讓我體會到spa可以消除我的疲勞,幫我維持纖細輕盈的身體和放鬆的身心靈,也將這個優惠推薦給大家,讓想嘗試做spa的美女們知道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。

 
 
 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佐登妮絲,旗艦二館,評價,台中,課程,按摩,spa,推薦,心得,體驗,分享,全背順氣活力SPA,頭部活氧熱舒壓,太極磁氧靚顏,久站,水腫,美甲,指甲彩繪

arrow
arrow

    夜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