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效合一,天人合一,天地合一,靈魂與身體合一,瞬間,什麼都合一

對於現在緊湊的生活來說,放鬆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想要讓身體達到最有效的放鬆,勢必是要選對一個好的SPA課程。

 

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挑選課程上的困擾?

臉部課程與身體課程只能二擇一,是不是困擾你很呢?

所以,在看完這麼多問題後,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呢?

 

自從出社會後,就很少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,因此上網搜尋了一些SPA課程的評價做參考,想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些,搜尋後看到兩家不錯的課程推薦給大家

 

首先讓我來跟各位,分享一家來自聖境香氛園的雙效合一之旅。

雙效合一,天人合一,天地合一,靈魂與身體合一,瞬間,什麼都合一

旅程特色:

結合溫和酵素去角質與海洋SPA敷體滋潤與淨化,去除肌膚不適膚況,展現嫩白魅力。海藻敷體淨化排堵,帶來海洋般遼闊多元的礦物,將滋潤帶到肌膚底層,讓你宛如新娘般的晶瑩剔透與洋溢著幸福笑容。建議可搭配其它身體課程使用。

旅程對象:

乾燥粗糙、肌膚暗沉無光彩、表層不潔困擾、保養品不易吸收者。欲改善肌膚循環與肌膚暗沉者。

旅程內容:

天然礦物與植物精華酵素。

專屬VIP─澳洲原裝進口具身分証100%頂級能量精油。

天然礦物與海藻敷泥。

旅程:

沐浴更衣。

旅程70分鐘始:

˙澳洲原裝進口具身分証100%頂級能量精油及酵素全身去角質。

˙澳洲原裝進口具身分証100%頂級能量精油及天然礦物海藻全身敷泥。

旅程70分鐘終:

休憩飲茶。

而另外一家,會推薦它是因為當我看課程介紹時,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我對它的評價是居然身體與臉部都有課程能夠放鬆,且網路上評價也不錯!

 

好的課程很多但有多少商家能維持品質呢? SPA課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消費者放鬆,解除一身的勞累,佐登妮絲的SPA課程內容不簡約且吸引人,進一步前往佐登妮絲旗艦二館後,讓我給它的評價只有內外兼具!不只網路評價上看了很吸引人,現場消費狀況也非常的優質!

而我這次前往的是在2018年4月完工的佐登妮絲旗艦二館,在歷時三年的構思、設計、建造,斥資億元打造巴洛克風格會館,到了現場觀看環境真的非常的有質感。

 

另外,除了聖境香氛園 雙效合一之旅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評價、推薦的舒壓SPA

光與影民宿的sirodhara滴油回春課程@ 宜蘭民宿光與影spa :: 隨意窩 ...

光與影民宿的sirodhara滴油回春課程sirodhara是阿育吠陀中非常受歡迎頭部回春
課程,是在距離頭部四吋之處往下滴流於眉輪(第三隻眼)處及整個頭部,它可使頭部
表面上的肌膚舒張並獲得更多的氧氣、養分即OJAS活力素,改善工作壓力引起的
睡眠品質不好、肩頸僵硬、DOSHA混亂、特別是VATA失衡,可深層的刺激神經系統,
釋放 ...

為了讓自己沉浸在放鬆的氣氛當中,值得挑選更優質的課程

給自己的身心,最佳的放鬆,最佳的享受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登妮絲 聖境香氛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旋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